Rinay苏

一位年更的主播

他的占有欲...

撞梗ooc致歉!

  西奥多/德拉科/斯内普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西奥多


“Rinay学姐...”

  

“怎么啦,小学弟。”

  

你下意识的回答,作为斯莱特林的级长会有很多学弟学妹找你问问题,所以你也见惯不惯。

  

你下意识的低头看...

  

“嗯??”

  

你发现学弟比你还高一个头。

  

“现在小朋友都发育这么好了吗?!”你不禁感慨。

  

“学姐,刚刚斯内普教授讲的这道题我还是有点没听明白,你可以在和我讲讲吗?我有点不太敢再去问一遍教授...”

  

“当然可以啦,我看看这道...”

  

站在你后面偷偷偷听的西奥多似乎也察觉到了,上前站在了你的身边,很自然的握起了你的手十指相扣,深蓝却又不失光泽的眼睛睁的也大了些,像一只在宣誓主权的傲娇小猫。

  

“??西奥,学弟只是在问我题..”

“什么题?学长教你不行吗,Rinay你去沙发上等我,一会就来。”

  

“啊...也行,西奥多的魔药学比我好多了,让他给你讲吧。”

  

你看着西奥多揪着学弟走到了休息室的书桌旁...不禁嗤笑。

  

“真幼稚,小朋友一样。”



但不得不说...眼睛真好看....




德拉科


舞会里,你的礼裙是德拉科私人给你定制的,所以远远一看就很耀眼,很吸引人。

  

“Rinay,我出去一下,稍微等一下我。”

  

德拉科亲吻了你的额头,便离开了。

  

“好~”

  

你站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,打算去吃点东西。

  

“Rinay?”

  

你下意识回头,看见了一位长相很清秀的男生,桃花眼加上深褐色的瞳孔,就像清晨第一缕阳光,美极了。

  

“我没记错的话,你应该是叫这个名字。”

  

“同学,你是?”

  

“先别着急我叫什么,可以邀请你跳一支舞么?你的舞伴把你一个人丢在这里,是不是有点不太绅士了?”

  

“啊....德拉科只是...”

  

“这位同学,你有什么事情吗?”

  

你话还没说完,德拉科的声音就从身后传来。

  

“我只是想邀请这位美丽的小姐跳一支华尔兹,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  

德拉科的脸色瞬间变得不好了,他转头牵起我的手,在我的手指上戴上了那枚很有辨识度的戒指。

  

马尔福婚戒?!!

  

“你邀请我的未婚妻跳舞,未免不太合适吧。”

  

两只眼睛盯的死死的,最终那位男生妥协转身离去。


“德拉科?!你刚刚...是去拿这个了吗?”

  

“是啊,我父亲答应了我们的婚约,当然~这不是真正的求婚,我会给你一个最难忘的求婚过程。”

  

“/////”

  

“那么,我的未婚妻,可以和我跳一支舞么...”

  

“当然,我的荣幸!”




斯内普


教室外的走廊...

  

刚上完教授课的你疲惫至极,你感觉你好像没听懂多少。

  

“那...那个...Rinay..”

  

你感觉有人在叫你,回头看,是最近新转来的一个清纯小男孩。

  

“我....我....我......想邀请你和我一起去吃晚餐!可....可以吗!”

  

“啊??!”

  

你注意到小男孩从脸红到了耳根子。

  

“这个....我...可能不太..”

  

“Rinay同学,我还在想,自从出了你的考试成绩这么糟糕后会主动学习一些....不过,我好像猜错了。”

  

“斯内普教授...”

  

不知道从哪窜出来的???

  

小男孩像看见怪兽一般,表情从害羞变成害怕。

  

“还有...你,是嫌我布置的作业太少了吗?”

  

“当然不是!教授下午好!教授再见!”

  

你从来没见过能跑的这么快的人。

  

“至于你,Rinay,不是说喜欢我吗,但像你这种不懂得上进,只知道找这些....年纪轻轻的...人混在一起。”

  

“你误会了!教授,是他....”

  

“我不想听你狡辩,亲爱的Rinay,至于你想说的话,来我办公室一趟!”



......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2939)

  1.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