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nay苏

一位年更的主播

〖hp〗当他和你吵架喝醉酒后...

德拉科/西奥多/布雷斯

  ooc致歉 谢谢喜欢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德拉科


在好兄弟布雷斯的不断怂恿下,德拉科一杯接一杯的喝,成功倒下。

“喂~~~~Rinay~~”

“打给我干嘛!不是说这辈子都不想我和我说话了吗!”

德拉科不争气的手正好拨通你的电话,你明显还在气头上。

“你....你!这么凶干嘛!你怎么可以凶你的小龙龙啊~”

“你在说什么...”

“你不要生我的气了好不好~”

突然来的撒娇有点把你整不会了。

“你喝酒了?”

“嗯........~~~~小龙龙小龙龙~~”

“......小趴菜...等着,你老娘去接你!真不让人省心。”

“就知道宝宝对我最好了~~~~”

“已吐”



西奥


西奥多一个人坐在酒吧里,脸色微红,看起来已经喝了几杯了。

他一直在回顾和你吵架的过程,还是没搞懂自己哪里做错了。

“女生心里一天天都在想什么啊....”

西奥多看起来不是很甘心,又猛猛的灌了几杯,大脑也慢慢变得不太清醒。

“喂....”

“哟哟哟你还知道你有个女朋友呢!不是吵架的时候装酷吗头也不回的就走了,现在打给我干嘛!”

“我....”

“得得得,你别说话了,反正你这个人也不会...”

“Rinay!我!错!了!!!!你不要不理我....”

几乎是喊出来的....

“???什么情况?你喝酒了?西奥。”

西奥多喝酒的模样你最清楚不过。

“.......我好热...Rinay...你来接我好不好~”


....啧麻烦的男人!

“等我!”



布雷斯


和你吵架过后的布雷斯来酒吧打算消遣一下。

“切,我才不会在乎!”

“哥哥~你怎么不喝啊~是有什么心事吗~”

“...”

“小布哥哥~今天怎么不理人家啊~”

“离我远点!”

“走就是了,发什么火啊..莫名其妙!”


....

“喂?”

“来陪我。”

“凭什么!你当我没脾气...”

“我喝醉了!你得来接我!”

“???”

“没错!10分钟我要看到你人。”



嘟————

评论(9)

热度(935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