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nay苏

一位年更的主播

〖hp〗当你换衣服他们突然闯进2....

哈利/西奥多

  

布雷斯下期写,其他人物汤姆/德拉科/韦斯莱双子/斯内普在主页^ω^ (都给我去看!)

撞梗ooc致歉!谢谢喜欢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哈利


格里莫广场12号,韦斯莱夫人叫你和三人组下去吃饭,你想到可以马上见到哈利开心的不得了,在房间里捯饬着自己。

  

你准备换上上个学期和哈利一起挑选的一条裙子,当换到一半裙子遮住了你的眼睛,你听见了房间门被打开的声音。

  

“是谁??赫敏?是你嘛!”

  

“对对..对不起Rinay!我没敲门就进来了。”

  

哈利看着眼前身材苗条的....////

  

你听见这个就算三百年没听过都能一下子认出来的声音,你连忙将裙子胡乱套好,头发也被裙子上的拉链扯住。

  

“哈利?!啊嘶...好痛。”

  

“你杵在门口干啥,进来,关门!”

  

哈利连忙照做,眼镜下泛起了一丝红晕。

  

“那个...对不起Rinay,我保证下次肯定会敲门!”

  

你望着少年碧绿色的眼睛,往日的思念也逐渐升起。

  

“你真是...看不见我的头发被扯住了嘛!还要我叫你来帮我吗,哈利。”

  

“啊好的!”

  

哈利走到你背后帮你从拉链上取了下来,金色的发丝在阳光的照耀下十分耀眼。

  

“Rinay...”

  

使哈利猝不及防的是你突然的拥抱。

  

“臭哈利!”

  

哈利以为你在生刚刚没敲门的气,显得很不知所措,两只不安的小手不知放在你身上哪个位置才好。

  

“我..我下次肯定不会这样没有礼貌的就进来了,我保证..”

  

“不是说这个!”

  

你想到神秘人已经回来了,而哈利是那个要去冒险的人,以及这几天所有的心慌和不安。

  

“哈利...你下次要做什么决定的时候,一定要和我说好吗。”

“好,我答应你,可是Rinay,可以别抱我那么紧吗,你知道的...我刚刚看到了不该看的,而你又是我喜欢的人,我真的不保证自己会做什么事情出来。”

  

你没好气的抬头看向哈利,被他的直白发言惊到了。

  

“你...怎么学坏了!痒痒攻击!”

  

  


笑声在房间里游荡,哈利觉得自己心里暖暖的,但他不觉得是午后阳光的原因——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西奥多


这个寒假和西奥多一起过,你的父母再一次将你放在了诺特庄园。

  

快临近傍晚,你坐在美滋滋的拆着朋友们送你的圣诞礼物,德拉科送来的是一个很精美的别针,而潘西送来了一堆闪光光的饰品,还有哈利送的一双漂亮的手套......

  

你注意到礼物堆下的一个复古盒子,上面的贺卡写着是西奥多送来的。

  

你凑近闻了闻。

  

“和他身上的味道一模一样,栀子花香~”

  

“让我看看你送了我什么。”

  

你拆开礼盒,发现里面是一件印着你画的霍格沃茨的体恤,你将体恤拿出来比划了一下。

  

“这家伙...麻瓜的款式,好像有点大了吧...”

  

“问题不大!”

  

你已经迫不及待的就想试一下了!你连忙脱下自己的衣服将体恤套上,自己原本穿的是长款的睡衣,所以体恤正巧不巧的到你臀部下边。

  

“好看!”

  

你在镜子前照着,一抬头就对上了西奥多的眼睛。

  

“?幻觉么?”

  

显然并不是幻觉,你看见西奥多愣了一秒闭上了眼睛。

  

“你真的要...穿成这样和我谈话吗,Rinay。”

  

你只感觉自己脑袋热热,已经面红耳赤,一下子蹦进了被窝中。

  

“不是...西奥..你怎么..你怎么会闪现啊..”

  

“...嗯...很适合你。”

  

西奥多将脑袋不自觉的扭到了一边,显然回避了你这个问题,你精确的捕捉到少年的面颊像盖了一层腮红。

  

你从被窝缝隙中看见西奥多在朝你靠近。

  

“你你你干嘛!站在原地别动!!////”

  

你感觉突然变得很亮,你发现被子被西奥多扯走了,你望着那双人畜无害的蓝色眼睛。

  

“你觉得我真的会那么老实吗?”

  

西奥看你就像再看一只落单的小猫,少年凑近你的耳朵。

  

“适合你,我很喜欢~”

  

指尖滑在你的大腿上,将你抱起放在了少年的黑色睡裤上。

  

“这个姿势好像没试过...”



  

  

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9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